CONCUPISCENT PERI

别管我

去年你公开的时候,我在回青岛的路上,车上那么多人,就我哭成煞笔。而后一个礼拜魂儿还没找回来。
假如有一天你说你要结婚了,那天我就唱一整天的歌,以前的,现在的,将来的,通通唱一遍。然后,第二天醒来,继续陪着你。
单身汉的你消失了,可除了单身汉以外其他的你,还在,我还能看见,也还能陪伴。
我感觉我离不开你了,也不是离不开了,毕竟离开了也不会死,可我怕活着却看不到你。
原谅我还没长大,还需要你站在最高点照亮我。
我怕自己总也长不大,但有一天你会消失不见 ; 我也怕自己长大了,突然没有你可怎么办。
只能祈祷你一直在我视线内,再不济,霸占在我心里也好。唉,不管了,反正什么屁事儿都过来了,怎么着都行,好赖就是你了。
妈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