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CUPISCENT PERI

别管我

你说的电影我看了,真的喜欢还是假的喜欢我都看了,确实很特别。
你说喜欢的小说我也看了,那么多本儿我当宝贝一样都看完了,确实不赖。
可是你喜欢的那个军事家吧,我实在看不下去,从图书馆借了快半年了,过期了两三个月,终于还回去了。我约么着就看了四五页,回头找个视频看了算了,要我干啃我是真啃不了。把那个糟老头儿想象成你…算了,你想得出来也写不出来,嘿嘿。
你的字儿除了签名都丑,和我哥有一拼,我不嫌弃,但我还想练字儿,总得有一样比你强,脸蛋儿身材嗓音性格吃辣比不过,这个总可以了。啥时儿也把你的签名学来。以后没事儿就学跳你的舞,减减肥,不能比你年轻七岁,还没你能折腾。
目前就这些吧,你的歌以前的现在的差不多都能唱下来了。嗯,就先这样吧。

评论